top of page

競選理念

黃中軍

3

號候選人

黃中軍

大家好,我是米德的中軍, 動畫產業一直是台灣不容小覷的市場規模,原創 IP、動畫短(長)片、電影後製、廣告合成、遊戲製作、虛擬平台、元宇宙……等等。在這樣多元發展的產業內,即需要一個可以有效統整資源,以及將資源利用最大化的組織協助整體的發展與統合,而動畫特效協會就是這樣的存在。 米德於近幾年,接觸了許多不同的內容,各式各樣的製作元素以及異業之間的合作,也因為這些經驗,發展出了更多的製作相關技術,讓整體的動畫製作流程以及品質都能夠提升。


於今年,也非常榮幸能獲得特效協會第一哩路的肯定,發展醞釀已久的 IP《HERA》,除了這個作品,也協同製作了《諸葛四郎》、《八戒》、《妖怪森林》……等等的 IP 作品,對於 IP 發展,一直都是米德非常渴求與希望的,因此也期許未來能夠促使更多不同的技術交流,使IP製作能夠更暢行無阻,讓整個產業能更蓬勃發展。 米德是公司,更是一位製作者,除了知道公司的經營立場,更能理解製作者其中的想法,綜合兩者之間的需求,不管是在產業資源,或是政策推動,才能成就更好的經營理念與合作關係,這也是米德最希望可以促進的結果,更希望特效協會可以蒸蒸日上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