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競選理念

陳心怡

4

號候選人

陳心怡

各位好,我是滷沙沙動畫總經理,大家熟知的【米滷蛋】是我們公司旗下知名 IP 之一,我在圖書出版及角色授權經營耕耘了十多年,我們公司設有國際圖文版權授權部門,致力於開發漫畫文本進入不同領域,或是不同國家,目前已取得超過五十套可談國際或跨界授權不同的漫畫文本,與八組角色 IP 開發中。動畫是我們近幾年在規劃 IP 產業鏈當中,對台灣市場以外拓展很重要的關鍵之一,不論是從出版找出適當的文本、授權的多角經營、企業合作與動畫化、音樂化、遊戲化、舞台化等等不同文化產業的鏈結形成 IP 生態圈,一直是我們公司努力的目標。


我的經驗與專長在於整合不同產業,如圖書出版、角色授權等等。我希望可以藉由我的個人文本開發、IP 角色授權經驗,透過協會發揮或整合在動畫特效協會的服務計畫中,分享給業內朋友們,為這產業貢獻一分力量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