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競選理念

廖偉智

5

號候選人

廖偉智

動畫產業在台灣走過了數十個年頭,過程總是篳路藍縷。協會近年來為動畫創作者與動畫產業四處奔走,終於讓許多單打獨鬥的我們有機會團結在一起,凝聚成一股力量試圖讓動畫圈能朝向更理想的方向前進。魔特創意在中部創業至今已深耕十年,一直期許能創作出精彩的動畫作品與打造良好創作環境,並培育更多優秀的動畫從業人員。因地點關係,我們總是低調在中部孤軍奮鬥,多虧協會的努力,幫我們連結起來建立可以一同胼手胝足的大家族,我們也不再寂寞,有了同伴,也有了目標,我們都希望讓動畫製作環境在台灣能夠更加健全,有機會登上舞台與國際,因此取而代之的是一份使命感。


協會秉持著凝聚台灣動畫特效共榮與互助之精神,整合產業的力量來應對國際市場提升競爭力之外,亦希望藉著產業間的經驗分享與資訊交流來達到健全產業的目的。 而我希望自己身為中部人的關係,能盡力協助整合中部相關游離資源,並提升同業夥伴對協會的認同鼓勵加入;並且以自己老師的身分,來銜接中部動畫人才培訓教育與技術上的升級,縮小城鄉差距,挖掘更多優秀的動畫工作者與各方進行交流,彼此成長,並讓中部也能成為適合發展動畫相關產業的地點。


魔特創意身為動畫圈的一份子,雖然力量微薄,但如果能為這個大環境盡一分心力,理當義不容辭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