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競選理念

姚孟超

11

號候選人

姚孟超

現任理事長


擔任協會理事長三年以來,協會把握每一次推動產業發展的機會,包括與總統會談、五年十部動畫討論、執行文化部人才培育計畫、協助辦理文策院第一哩路計畫推薦動畫提案、成功以協會名義加入國際動畫展會組織── AAS 亞洲動畫高峰會、催生動畫創作者基地成形......等等,一路上感謝會員共同參與奮鬥,我們走的每一步都是令人驕傲的足跡。


經過不斷的努力,很高興看到 2022 年協會落腳於 C-LAB,動畫特效產業終於真的開始有一個穩健發展的根據地、一個動畫人的家,我們也感覺到台灣動畫特效產業正在團結起來,慢慢凝聚共識站穩步伐,而下一步仍然必須持續培育動效人才、建立台灣動畫內容播映平台,透過提供台灣動畫特效創作者發揮的空間和舞台,促使產業更加茁壯,集結所有人的能量,共同將台灣動畫推向國際。


時值理監事改選新舊交替之際,期待協會注入一番新氣象,同時也希望留任理監事隨時為新任理事長提供最大的協助,傳承協會過去累積的經驗與資源人脈,繼續為協會貢獻一份心力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