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業界首辦【製片人才培訓班】7/10 圓滿結訓,課後滿意度大獲好評

已更新:2022年9月6日


7/10 結訓當日舉辦結訓典禮頒發結業證書,邀請到多家協會公司會員代表出席致詞鼓勵學員,並緊接著參與會後製片交流,與會者包括:動畫特效協會理事長姚孟超、原金國際總監 Vick 王世偉、冉色斯導演蘇俊旭、羊王創映負責人吳至正、罡風創意製片 Miya 陳彥君、木下曰本負責人廖玳佑。據會後了解,當日學員於製片交流時間自我介紹發揮了功效,成功與正在尋找製片人才的動畫公司職缺媒合,得到面試機會。


協會【製片人才培訓班】首度邀請動畫特效業界資深前輩,特別為有興趣踏入產業了解製片工作的學員,所規劃的 4 個週六全天課程,紮實安排完整面向的製片人才初階認識概論介紹,讓學員對動畫專業製片領域更加深入認識了解。


課程進行中學員互動情況熱絡,甚至有講師表示累到燒聲一個禮拜,但是大家都覺得本次課程非常值得!學員普遍認為這是一次「含金量」很高的超值課程,課後滿意度調查好評指數接近滿分 5 顆星,並全數表示未來協會舉辦類似課程或進階課程,願意繼續參加或推薦其他親友。

​6/18 電腦動畫特效產業介紹與各類型專案 Pipeline

★★★★☆ 4.6 顆星

6/18 跨領域影音內容創作介紹

★★★★☆ 4.7 顆星

6/25 動畫創意內容企劃與 Pitch Bible 設計

★★★★☆ 4.7 顆星

6/25 動畫創意提案 Pitch 實務

★★★★☆ 4.8 顆星

7/2 跨國合作動畫製片工作流程

★★★★☆ 4.6 顆星

7/2 製片工作內容與動畫製作管理介紹

★★★★☆ 4.5 顆星

7/10 影視特效製作流程管理

★★★★☆ 4.7 顆星

一起來看看課程花絮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