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5+5 2.0_背景.png

同學們,你知道自己努力創作的動畫作品,在畢業後仍有機會繼續開發製作,甚至商業化登上國際提案舞台嗎?為了孵育新一代具潛力的動畫新秀、持續為動畫產業注入新活力,同時提升臺灣動畫提案的質與量,第二屆動畫新秀孵育計畫正式開跑了!

※ 北中南均已規劃說明會場次,敬請把握機會了解詳細計畫內容!

PNG素材_指著man (1)_edited.png

◆ 計畫介紹 ◆ 

​【目的】

此計畫目的主要希望發掘具市場開發潛力的學生作品,結合業界經驗與資源,提供動畫新鮮人動畫開發企劃提案與製作的指導,對作品進行企劃再造,以孵育出可進入商業市場提案的動畫作品提案,共同推升產業動畫IP提案量能。

​【報名資格與作品】

(1)臺灣大專院校不限科系在學學生、應屆畢業、已畢業未超過兩年,且目前尚未就業,需役畢之社會新鮮人,若為僑生或外籍人士須有居留證,或者配合公司願意協助申請居留證者,皆可報名。

(2)報名學生需要能配合本計畫執行內容全程參與。

(3)必須對動畫開發、製作有興趣,未來希望投入動畫產業工作者。

(4)免報名費。

(5)作品不限作品媒材、2D、3D、偶動畫、複合媒材皆可。

主辦單位:動畫特效協會

指導單位:文化部、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-LAB、動畫創作者基地

5+5 2.0_背景.png
bottom of page